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爱情】到底是怎样阿!


天回到家我又躲着哭。。心很【痛】。。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好】。。。
也许你太过【让】我了。。►你说因为相信我
我就不怕你【凶】,【不听话】,
不会【避忌】,变得好【不会想】。。
因为我知道你会【让】我。。
哈哈!我好【自私】噢!!
我不是在怪你。。
是在怪我自己。。我不应该这样!!

我知道【分手】后,我一定会很后悔。。很【后悔】。。
咳~但我【宁愿】自己后悔
我也不要你在为我【心痛】,【伤心】
我宁愿承受这些【痛苦】
因为你的痛苦一定会来得比我还要的痛
因为你爱我多过我爱你

我一次又一次的又再【打击】你

我不想看到你在这样下去了
每次我做最后的决定时候,
又突然想到好多事情
头【好乱】。。【好痛】
我真的好矛盾。。好【矛盾】
我的【勇气】永远只在我【幻想】中出现

ゞ看ゞ着你眼红,
ゞ听ゞ着你说话,
ゞ牵ゞ着我的手,
ゞ想ゞ着你对我的爱,
我哭了。。【哭了】

你问我,我要【自由】还是【你】
可是我的答案是两个都想【拥有】
我好【贪心】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但如果选择你
我要学会【避忌】
我能做到吗?

我错的太多了,太【离谱】了
根本没有【在乎】你的感受
不能【原谅】我自己

我已经要给你答案

我说忘记什么事了,我是不想提了
因为我选择你了
我没有要和你分开的意思
但你不懂!!!
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
我们【扯平】!!!

我累了。。我知道你一定更【累】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