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读书又生病!!!

课完了我们这5班要去礼堂跟上课没两样 倒不如在班上更好
一进到Dewan好像去到火山酱 热到半死
然后跑出去买牛奶想喝
莹说$块四 ,我们就给哪知道是$块六
那个马来猪就说块六 看他很北切将
它直接推给我们 他也没有跟我们拿钱
每次去买东西看到他就闲 一直脸黑黑
不爽就不要来学校卖啦

在礼堂一直听老师讲听不懂的东西
听到12.00pm 讲将多
讲多不用紧,又多人 →热死了

本来全部朋友聚在一起坐 被老师分散了
朋友都一个冬一个西 很讨厌
所以很闲就睡一下起一下 反正很辛苦

听完了还想留校上科学 在家闷嘛
哪知道伤风越来越严重 辛苦
一直跟朋友拿tissue 很排写~
用了超多 很多云吨

有点不想留校了 真的好辛苦
可是又想留 因为好玩
朋友叫我吃药,我不吃 因为我不吃药的
真的好辛苦就选择了回家 也蛮累的
哪知道老师口水多,巴士都走了。。 没等我
只好和朋友去搭巴士还要我走路
太阳又好晒 幸好莹有雨伞哈哈~
伤风到根本就没有心情玩了

回到家还在伤风。。鼻子快掉了拉~
好累好累好累~~
等等要噢噢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