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7 去买菜~做蛋糕^^

葶&镁先去jusco。。
剩の在等敏去meet莹~
我&仪就一起~
巴士来了~全部人都在~
还有玲&佩仪~~~
我们去到去走走~
玲&佩仪和我们分开走~
我们去厕所。。。。
▼▼▼▼▼▼▼▼▼▼▼▼▼▼▼▼▼▼
沃,敏,仪

沃,葶,镁,仪,敏,莹


沃&镁


沃&葶



▲▲▲▲▲▲▲▲▲▲▲▲▲▲▲▲▲▲
去吃古文茶
我只吃冰~
哈哈~镁给错钱~
少两块~哈哈哈~
去买东西噜~

玲,葶,镁一下就好了~
我们好久~因为...................

付钱。。好多人~
我&莹去‘老套’找镁她们~
没位了~和莹走走。。
又倒回去找她们~
坐一会~~~信息【........................】
不爽(╰_╯)#

⊿⊿⊿⊿⊿⊿⊿⊿⊿⊿⊿⊿⊿⊿⊿⊿⊿⊿⊿⊿⊿⊿⊿⊿⊿

去Tesco~走路去~
玲&佩仪没去。。
到公园也拍~哈哈

天气凉凉~~~\(≧▽≦)/~啦啦啦


走到太阳出现了o(︶︿︶)o
哈~幸好莹0有雨伞。。(*^__^*) 嘻嘻……
不然又要黑了。。
终于到了~~呼呼·~
去买珍珠奶茶~
仪叫香槟+芒果~不错~好喝O(∩_∩)O
去好宝贝~宝贝吓到~
哈~太多人~好想看动物将~
宝贝害羞啊???哈哈哈哈~~~
镁&莹要回了~
镁要补习,莹要做工。。
哈~她们迟了~因为巴士很迟~~
然后我们去吃东西~好吃Good^^
然后还有下一站~
脚越来越痛(╯﹏╰)
忍到去Giant..

⊿⊿⊿⊿⊿⊿⊿⊿⊿⊿⊿⊿⊿⊿⊿⊿⊿⊿⊿⊿⊿⊿⊿⊿

下一站~Giant~
到了粘膏药布~舒服~O(∩_∩)O哈哈~
去看Bag~~没东西><
走走下~~~~
在犹豫要不要去Pasar Malam~~
去等巴士~好久~
来了~哈~敏跌去洞里~哈哈哈~
下PM~走~去看我要の东西~
尽然没有了><
叫爸爸来在我,葶,仪回家~
有够久の咯~
天都暗了~
在等时候~看到三个男生坐在垄沟那边吃东西~哈~
读我们学校の~哈哈哈~
爸爸来了~在她们回家,我也回家~
等宝贝来~

⊿⊿⊿⊿⊿⊿⊿⊿⊿⊿⊿⊿⊿⊿⊿⊿⊿⊿⊿⊿⊿⊿⊿⊿

累~~去了4个地方~~\(^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