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丢脸╭(╯^╰)╮

今天没被打。。呼呼~~
又不是拜一。。
还唱国歌校歌周歌。。==
我还要抄功课啊~~~~~

﹡﹡﹡﹡﹡﹡﹡﹡﹡﹡﹡﹡﹡﹡﹡﹡﹡﹡﹡﹡﹡﹡﹡﹡

哈哈~Afah没有来~爽
今天科学节还蛮吵の~哈~
平时没有那么吵吧。。
今天老师有点不舒服。
镁在白板画太阳~哈哈哈

﹡﹡﹡﹡﹡﹡﹡﹡﹡﹡﹡﹡﹡﹡﹡﹡﹡﹡﹡﹡﹡﹡﹡﹡

今天下课在班上吃东西。。
给Wendy赶。。哈哈~
我们12个人拿着饭盒走来走去。。
(我,镁,葶,莹,妤,敏,仪,强,弘,彦,豪,杰)
Oh my god。。哈哈~还是很多人这样走才够力。。
上面の人一直喊大姐大姐~囧
Wendy走掉了~倒回去班上。。哈~
吃到很赶。。等下要上课了。。
还是Wendy节~要快吃。。
科学老师进班,我说老师,剩の给你吃。。
哈~老师说,拿昨天の给我吃。。==
饱死了~太多了。。。

﹡﹡﹡﹡﹡﹡﹡﹡﹡﹡﹡﹡﹡﹡﹡﹡﹡﹡﹡﹡﹡﹡﹡﹡

我们玩西瓜榴莲菠萝密~哈哈~
之后玩真心话大冒险~
镁中~哈哈哈哈~笑死我~
老师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