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我の生日就这样过了~但是。。16年来最开开心の一天~

▼▼▼▼▼▼▼▼▼▼▼

▲▲▲▲▲▲▲▲▲▲▲


昨天。。一放学就回家快快准备好要去CS~
哈~拍谢~让音,明,缘在我家最后等我一个~
在等巴士时候~跟明换一只鞋,结果巴士来了~
明很紧张~哈哈~
以为她要一公一母走上巴士~哈哈哈
幸好巴士没有很迟来~会热死啊~
▽▽▽▽▽▽▽▽▽▽▽▽▽▽▽

△△△△△△△△△△△△△△△
▼▼▼▼▼▼▼▼▼▼▼▼▼▼▼

▲▲▲▲▲▲▲▲▲▲▲▲▲▲▲
以为真的就只有她们三个陪我过~
【但是心里就感觉到不会这样少】
走一下,肚子饿所以就去旺角吃~然后等竹。。
到旺角~前面看到多四个人出来~
谁呢??哈哈~是敏,镁,璇,君。。
哇~是有点吓到啦~【镁~哈哈~不用伤心了】
看到你们,心真の有开心~哈
很开心~十姐妹九个都来,就少了欣。。可惜~因为请不到假。。
然后竹&成来了~一看到成我就看到......嘿嘿~
然后酸他们~哈哈~
多一张椅子,就问姐妹~说的全部都是借口~哈~
【不信不信】君欠我Pizza啊~哈
我也是猜到他有来~
【有时你们都肉出马脚了~哈~】
然后几个不见人影了~
那段时间和镁拍照~哈~
叫东西吃。。

▼▽▼▽▼▽▼▽▼▽▼▽▼▽▼

△▲△▲△▲△▲△▲△▲△▲△▲△

来了~宝贝来了~嘻嘻~
一直说他~哈~
『不是去中国灭?』
『来做么』....
看到宝贝来,心里也一样很开心~

吃东西~和镁叫一样の。
她问服务生。。葡式是什么?我说葡萄~哈哈~葡萄酱~
宝贝没有叫东西吃,一直舀大奶茶~哈~得空过头。。
镁吃不完~哈哈~好好笑~
帮她吃~我の推给宝贝。。

听到生日歌。。以为有人和我同天。。哈哈~
哪里知道.........o(≧v≦)o~~
【镁&璇~不是烧包吗??】
吓一跳~哈~许了③个愿望。。
蛋糕好大个~不错吃~哈哈
乱切。。乱吃。。

▼▽▼▽▼▽▼▽▼▽▼▽▼▽▼▽

△▲△▲△▲△▲△▲△▲△▲△▲

去Danga Bay~走走~
一直坐在一个地方~
拍照,讲话~
之后在另一个地方,
那个敏不懂和谁玩追追~哈哈哈~
很想喝水,宝贝就去买。。
看到他走了那边又走回去。。
看他一下就不见人影。。又没有电话!

过后去唱歌~只有我,宝贝,明,君,缘~
唱到一半君,缘回家了~
宝贝载她们回~我&明本来叫酒の
然后还是叫水果酒~哈~没有我要の味道(╰_╯)#
明妈妈打来,十一点回家了。。

总之今天就是很开心~【↑半场】
今年过得最开心~还有宝贝陪~

第一次过得,有惊喜,开心,有宝贝の一个庆生~
不会忘记の。。。。

谢谢我の姐妹&成&宝贝~
谢谢你们帮我庆生~
姐妹都累坏了吧~哈哈~爱你们~\(≧▽≦)/~

【↓半场】
和宝贝开冷战。。
每次在那里碎碎念,
我根本就听不清楚。。
每次肚子痛,我の心你知道我也很痛吗?
写到你,就哭一次【想到........】
不开心,多数在背后。。我是看场面,看人の。。
不开心,看到我和别人聊到很开心,
这不代表我很开心。。

6/7 1:58PM
很想你~不是不想见你~
是因为我不想........
很喜欢走是吗?很想是吗?
什么我の行为逼到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