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15/7

一大清早就给一个华人老是打一鞭~
痛><。。

╫╫╫╫╫╫╫╫╫╫╫╫╫╫╫╫╫╫╫╫╫╫╫╫

第一节就是Puan Tang~
回班~看到~哇~那么多人在外面做功课~
哈~看到葶在外面~
想。。。她在外面~我也是の啦~哈哈~
然后拿书就出去做了。。
还中一张Sleep。。。
上她课很闲~想睡觉~
跟那个鸡百婆Afah一样の~闲到爆!!!!
不过Puan Tang 比较好~(*^__^*) 嘻嘻……
在她の节不能说话~
就假装很专心の听课~
其实我都听不懂~╮(╯▽╰)╭

╫╫╫╫╫╫╫╫╫╫╫╫╫╫╫╫╫╫╫╫╫╫╫╫

最后一节~就是那个鸡百老师の节。。
山羊说要Chek书~果然真の~
进班Chek咯~
没事情~那个鸡百婆来Chek我の。。
叫我Turun。。。不爽。。
拿四月の东西来讲。。妈的!!!!(#‵′)凸
下去咯。。山羊问要Sleep还是打。。
Eviena讲打。。
打咯!!!Rabbit说要检查指甲。。
ganasai !!!!讲我の指甲很长。。
两鞭。。昨天明明是你叫我剪了。。
还给你看。。都ok。做么还说我の长???
瓦老~如果你忘记我了。。
那你们这些老师是没有看人就打咯。。
看到有人就打啦!!!!(#‵′)靠
打到整个手麻掉。。
然后............................................呵呵~~

╫╫╫╫╫╫╫╫╫╫╫╫╫╫╫╫╫╫╫╫╫╫╫╫

有够衰...讨厌这间学校!!!!(╰_╯)#
就是讨厌不可理喻,不讲理の老师!!!
根本不听解释の马来猪老师!!!

可是我喜欢和这些朋友相处(*^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