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宝贝写▼▼。。【你不明白,不是他比较重要】

【输不起】

▽▽▽▽▽▽▽▽▽▽▽▽▽▽▽▽▽▽▽▽▽▽▽▽▽▽▽▽▽▽▽▽▽
男朋友和单纯的朋友,到底哪个重要???
男朋友生气,自己的女朋友两个小时后才打来。。。
但是对单纯的朋友生气,十分钟就打给他了。。。
同样是不回你信息,从这里就看得出哪个比较重要了吧。。
你说你有原因,你说我不懂,
其实人在做每一样事情都有原
因, 原因就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不说我根本没有机会知道。
。。

每个人都说我想太多,我承认。。。
可是我想到的东西都会发生,这也算想太多吗???

不管你做错什么事情,到最后都是我哄回你,都是我道歉。。。
不管我多么的不开心,在你面前我都已经假装很开心。。。
你在我面前和别的男生信息,我已经很努力的假装看不见了。。。
假装到我已经不是我了你知道吗???

你写谢谢你还在爱我,我无法再找到另一个,不可能再有人比你 更了解。。。
我也开始感觉到你有在乎我,爱我。。。
但是为什么每次你给我的那种感觉都是不到一天,为什么不可以 一直维持下去???
每次说到重要的东西,你哪一次不是用睡觉,冲凉来逃避话题 的???
有哪一次我说了,你不是直接对我冷的???
有时要说你之前,我还要想很久才和你说,怕你对我冷。。
你对我冷的时候还是我哄你,但我对你冷的时候,你没有哄我, 还对回我冷,
我还要说服自己看开再去哄回你。。。
宝贝,我也是人,也需要被你关心。。。
如果我一直这样单方面付出,我总有一天也是会崩溃的。。

你说别人的男朋友给她女朋友很多很多自由,
可以出去和别
的男 生玩到很疯都没有怎样。。。
我不给但是你要的东西我可以给的我都给了,
不可以接受的
我已 经尽量的都慢慢接受了,我还要怎么样???
不要再对我说别人的男朋友怎样怎样,
我不是他们,我是我
, 是你的男朋友,
你也不是他们的女朋友,所以不要再比较
了。。。

我从来没有后悔我选择了你,我既然选择了你,我就会尽力的给 你幸福。。。
不因为什么原因,只因为我爱你这三个字。。。
△△△△△△△△△△△△△△△△△△△△△△△△△△△△△△△△△△△


✄✄✄✄✄✄✄✄✄✄✄✄✄✄✄✄✄✄✄✄✄✄✄✄✄✄✄✄✄✄✄✄✄✄✄

【家人,情人,朋友,姐妹】没有拿来比较重不重要。。
只是看对方值不值得我们去珍惜。。
这四个对我来说都是重要的。。
只能拿在乎来比较。。
你每次都会让我,没有一次是我让过你的。。
这次也不例外。。
因为我知道最后你还是会找我,会道歉。。
在和你赌气,所以我也不会问,不会打电话给你。。
你想多全部也都是因为我。。
因为你太在乎我,
因为你害怕失去我,
因为你很爱我。。
一切我都知道。。
说真的,有时知道我自己错了,
我都很少和你道歉,哄你。。
因为我喜欢被你哄我的感觉,
我知道你也希望的。。
但是我不喜欢你和我道歉。。
我对你冷不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宝贝~我努力的在改。。
努力学会更加珍惜你
我爱你~慢慢的很想你~
好想一直都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