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倒数倒数~呼呼~❤❤



倒数2天►放假0(>3<)0
哇哈哈~终于终于~
终于放假啦~哈~>0< 不用早起了。。可以迟睡了。 不用听老师唠叨。。不用看到怪皮の老师~【凸】拿!!! 但,在学校很开心~哈~ 我会想念你们的涅~ 两个礼拜噢~~
两个礼拜时间好好の给我休息呗~喔~~
时间慢慢来吧~不急不急~

☠☠☠☠☠☠☠☠☠☠☠☠☠☠☠☠☠☠☠☠☠☠☠☠

倒数5天►KL Trip 0(>u<)0

嘿嘿~还有5天就要去玩囖~

我&宝贝&成成&竹竹~yahoo!!!
期待の要到了~嘻嘻~
多点姐妹去就好~又不能~唉。。
咳。。还没来。
麻烦の~气人!!!!哼!!!!

☠☠☠☠☠☠☠☠☠☠☠☠☠☠☠☠☠☠☠☠☠☠☠☠

倒数9天►跟姐妹吃大胃王吧0(^3^)0

哈哈~蛮久没吃了~
吃了又肥~哎哟!!
要减肥の勒我~
哈~自己也爱吃~
最爱吃了~哈~可是又吃不多~
一下就饱~饱了又肥。。
肥快瘦慢阿阿阿阿~~~

☠☠☠☠☠☠☠☠☠☠☠☠☠☠☠☠☠☠☠☠☠☠☠☠

倒数12天►敏生日 0(^o^)0

哈哈~下CS~呼!!
一定很好玩~嘿~
因为我们这班都很幼稚,长不大,
很爱玩,口水用不完。。哈哈

☠☠☠☠☠☠☠☠☠☠☠☠☠☠☠☠☠☠☠☠☠☠☠☠

好多节目阿~破了破了~~
要找工
我要做
要赚钱
要存钱
要孝顺
我❤我の家人
我❤我の亲戚
我❤我の宝贝
我❤我の姐妹
我❤我の朋友

☠☠☠☠☠☠☠☠☠☠☠☠☠S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