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舍不得KL~7/8/9

为什么开心の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好想回到刚出发の时候。。
但时间不会因我而时间倒流~哈哈
时间一分一秒紧紧の跟着。。
7/8/9~这三天都很开心。。
时间过去了,但是唯一不会过去の是回忆,
回忆永远刻在脑海里。。就很满足了。。


✖✖✖✖✖✖✖✖✖✖✖✖✖✖✖✖✖✖✖✖✖✖✖✖✖✖✖✖✖✖

►7号
宝贝7点半到我家,下大雨~咳~
妈妈说宝贝作么要淋雨~哈哈~好好笑
去吃东西,等好久,浪费我们の时间。
9点多出发咯~~开心。。
在路上有说有笑の~哈哈
我叫宝贝戴墨镜~哇~hahaha
↓↓↓↓↓↓↓↓↓↓↓↓↓↓↓
Man Wow~~~haha
↑↑↑↑↑↑↑↑↑↑↑↑↑↑↑
我们找酒店也浪费了很多时间。
哈~幸好还有GPS陪我们~不然我们到不了了~哈~
到酒店宝贝就躺在床上了。。神经病酱~~
↓↓↓↓↓↓↓↓↓↓↓↓↓↓↓

↑↑↑↑↑↑↑↑↑↑↑↑↑↑↑
冲好凉被宝贝拍。臭宝贝
↓↓↓↓↓↓↓↓↓↓↓↓↓↓↓

↑↑↑↑↑↑↑↑↑↑↑↑↑↑↑
去TimeSquare噜~
↓↓↓↓↓↓↓↓↓↓↓↓↓↓↓

↑↑↑↑↑↑↑↑↑↑↑↑↑↑↑
我们去Gas......吃东西~好吃~
叫了纯巧克力的水竟然没有~
↓↓↓↓↓↓↓↓↓↓↓↓↓↓↓
吃薯条罢了拉~
两对情侣
↑↑↑↑↑↑↑↑↑↑↑↑↑↑↑
我和竹去走走~丢两个大男人~哈
走了很久还没买到东西很不爽。。在找东西给我买。哈哈
走了几个小时,才买到衣和裤罢了。。
在看厐克装,两个男人看到我们。。
吓到。。宝贝吓到我。。
还有,宝贝买bag。。之后看到宝贝背影。。
像变成另一个人似的~哈哈~不过好看

男人还比我们两个女人还会买东西~哈哈哈
看到成の受好多东西。
然后走路去SungaiWang。。
走完了又走路回去。。脚够累。。够酸。
哈哈~幸好宝贝在,会疼我~嘻嘻
回酒店本来还要去附近走走,哪知道有状况发生。。
.......................................
累,躺下去了。。
可是睡不下,那个宝贝一直弄我(>0<)

✖✖✖✖✖✖✖✖✖✖✖✖✖✖✖✖✖✖✖✖✖✖✖✖✖✖✖✖✖✖
►8号
去Sunway Lagoon囖~
早上都是宝贝吵我起来。。
↓↓↓↓↓↓↓↓↓↓↓↓↓↓↓



↑↑↑↑↑↑↑↑↑↑↑↑↑↑↑
哈~好玩~但是又变黑了。。55
在水宝贝还背我,感觉好好。。嘻嘻~
枕了很久水,手脚都皱了。。
哈哈~水里有气出来,成弄衣服,
弄到有超大两粒。。哈~好好笑
去玩海盗船,360度旋转~
刺激~好玩。。哈~
去冲凉后去看动物其他の....
↓↓↓↓↓↓↓↓↓↓↓↓↓↓↓


↑↑↑↑↑↑↑↑↑↑↑↑↑↑↑
看完了走完了去吃东西噜~
去吃Chicken pufair~haha
又去走走。。拍大头贴。。
还买一双拖鞋。。
nganga山没去到,然后说在Hotel玩牌。
哈~全部人也累了,没玩到。。
我帮宝贝服面膜。
哈哈~我不会~弄到很丑~可惜没有拍到。。
宝贝叫我陪他去洗脸,我不要~
然后看到宝贝不知道拿着什么放在枕头下,
被我看到,还以为宝贝放.....
然后抢着看是什么,原来是戒指。。
想不到宝贝会买,因为那天下午我说了一句话,
【买了戒指等下也是弄不见】呵呵~
宝贝还在戒指刻了字。。很美。。很喜欢
↓↓↓↓↓↓↓↓↓↓↓↓↓↓↓

↑↑↑↑↑↑↑↑↑↑↑↑↑↑↑
宝贝跟我戴上,问宝贝,只有一个咩?
他说嗯~奇怪の,哪里会只有一个。
而且宝贝也不会买一个给我
の。
原来在盒子~哈哈~
不要再弄不见了厚~这个戒指对我很有意义。。
看到就会想到在KL
の时光。。哈哈

✖✖✖✖✖✖✖✖✖✖✖✖✖✖✖✖✖✖✖✖✖✖✖✖✖✖✖✖✖✖
►9号
要回家了~很舍不得。。
11.30我们才起来,冲凉了,12点就要搬行李了。。
哈~那个宝贝直接把衣服塞进去就好。。手脚超快。哈哈~
我们去TheMinds。。
去吃东西。。好饱
↓↓↓↓↓↓↓↓↓↓↓↓↓↓↓
宝贝拉我の上去。。哈哈~Bio我噢~
↑↑↑↑↑↑↑↑↑↑↑↑↑↑↑
去走走~看到有大头贴。。我们又拍了。
然后带成&竹来拍~哈~
买了巧克力就回家了。。

✖✖✖✖✖✖✖✖✖✖✖✖✖✖✖✖✖✖✖✖✖✖✖✖✖✖✖✖✖✖
在车上,全部都累了。。
宝贝更累,还要驾车。。
我没睡陪宝贝。。
聊着聊着。。
聊到一些.....之后就静了。。
看到宝贝累很心痛,帮他按摩。。
✖✖✖✖✖✖✖✖✖✖✖✖✖✖✖✖✖✖✖✖✖✖✖✖✖✖✖✖✖✖
终于到新山了。。闲。。
舍不得。。下次还要再跟宝贝,竹&成去旅行。。很开心~

宝贝。。我爱你~这三天你都给我很开心。。
不会忘记这三天你给我の幸福,开心,回忆,惊喜....好多好多
爱你~麽~148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