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鸡百!!!!!是谁做の !!!!!!给我小心。。。╭∩╮

我,敏,莹,葶在班上讲鬼~
葶说这种故事最厉害了~『玲也是』
我,敏,莹就在班听葶讲~
讲到我都。。。。。yerr~~~~
很恐怖啊~~
讲到一半下课了。。
说上KH再说。。
下课后~KH节噜~~
继续讲~~老师不凶~哈哈~
三节の节都给我们拿来讲鬼。。
哈哈~恐怖,可是又很喜欢听~哈~刺激
讲の都是真人真事啊啊啊~~~~
听到都起鸡皮疙瘩。『毛骨悚然』
今天在学校一直讲鬼鬼鬼~呼呼~~~

⌒⌒⌒⌒⌒⌒⌒⌒⌒⌒⌒⌒⌒⌒⌒⌒⌒⌒⌒⌒

回班,看到水罐做么在葶桌子。。
看里面有红毛丹!强の书不见。。。
妈的!本来很开心の。。哪里知道!!!!
镁很好。要陪我去倒掉。。。
但是老师不给两个人。。

是谁弄哦!!!!
是谁干の !!!
这种人没公德心。。
心被狗吃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