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又花钱料!!! (>o<)哈

今天不只为什么去到学校很开心~哈哈~

考数学2。。很难咯~只有一两题看得懂~
嘿嘿~厉害吧~
对数学没有兴趣~酱复杂の东西~
麻烦~算这个算那个。。讨厌你!!
离我远远啦 !

放学去Jusco~呼~^^
去买薯条,salet都要完了很难挤,
莹还在那边一直记一直挤~哈哈~好好笑~
一边走一边吃薯条~
那个莹好像智障酱~
拿着雨伞又吃薯条~哈~

我和莹去买メメメ。。哈~
强生气了。0(>3<)0
噢偶~惨了><................

我跟莹买Beg~
看了很久~哈~
扣到来RM29~
本来跟莹一样的~
只是她の大我の小~
过后又跑去换~哈哈哈哈~
OMG!! 不敢说~
员工说 Tak mao dagut~哈~latsei

我&莹去买章鱼烧~
NoNoNo!! Tak sedap!No Good!
然后又去买Green Tea Ice Cream~
第一口很难吃~但吃久了~
嗯~不错不错~能再买~哈~

回家了~巴士不到几分钟就来咯~
哈~平常等到要死~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