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和宝贝在一起の第⑤个月O(∩_∩)O 也是第150天\(≧▽≦)/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昨天和今天心情都很好很开心。。
可能是我一直都对着宝贝的电脑吧~
所以一直都很开心。。嘻嘻~

◈◈◈◈◈◈◈◈◈◈◈◈◈◈◈◈♪♩♭♫♬◈◈◈◈◈◈◈◈◈◈◈◈◈◈◈◈◈◈◈

宝贝。。好想你~好想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有你在什么都不必我担心。。
有你在你会照顾我~
有你在很有安全感~
这种感觉好好~
就像在KL的那三天。。
真的好开心~o(≧v≦)o

沃爱泥

比以前更爱你的我在改变自己。。
懂得去珍惜你,
懂得去关心你,体谅你,
懂得你为我的一切都是因为我~
有你真好~~麽~\(≧▽≦)/

珍惜你在我身边の每一分每一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