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Last Day✖✖✖✖✖

今天31号囖~~5月の最后一天。。

又考试~闲。
但是不错啦~静静の~嘻嘻
sejarah是tikapの咯~
一点都看不懂~咳~
国语作文有小炒噢~
但我炒错了~又从炒
我の字是有够乱78糟の咯~
老师抓我头发~
头发是我的。。要你管咩!
又中sleep!
老师一定要把每位学生Buang才甘愿是马??
一点小事就给人sleep。。
无聊!很好玩阿!
给你玩个够!!!

✖✖✖✖✖✖✖✖✖✖✖✖✖✖✖✖✖✖✖✖✖✖✖✖✖

坐我隔壁的阿玲很可爱~哈~
今天下课跟Form4&Form5~
多人到~~~~~
今天早放学~哈哈~
老师也没有交代~爽>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