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开心哟☆

昨天开心噢~
去了jusco。。
有明,莹,敏,葶,还有强。。
全部女生,只有强是男生。。哈哈~
也快变女生了啦!!
我们去到就买女人的咚咚先~哈哈~
不然等等强来了,很尴尬的耶~~
然后去古文茶吃东西。
吃到好饱噢。。还有剩呢。。没吃完~
然后我们就陪莹买鞋。。
还没找到我又买了一双。。哈哈~
我们陪她找了好久,还是没买到。
因为她脚大。。但也没有很大啦~
只是有点难找。。
好可怜噢。。脚大也不是她想要的。。
虽然有点累,但我没关系。。
只要你买到就好+开心就好。。
下一站我们跑去厕所。。
嘿嘿~在厕所我们会做什么呢??
哈哈~是38的时候了。。
拍了蛮多的。。但明和葶比较迟来。。
和她们没拍到几张就要回了。
可是那时还有点不想回家。。我又好口渴。
莹说要不要去PM~是有点想。。
但是还要走进去。。讨厌~
然后说去tesco喝珍珠奶茶。
我,莹,葶要去的。所以明,敏,强回了。。
葶和莹去买榴莲泡芙。。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去成TeScO~呵呵
我们赶上去看他们还有没有再等巴士。。
哈哈~结果还有。。等好久。。
我的妈咪【敏】她不能迟回。。
Bus终于来了,他们上了{CW3}
Bus没走到莹的家,我和强陪她。。
Because我们可以迟回。。
本来葶来我家的,但Bus要走了我才想到。
好好笑。。因为葶在巴士整个人傻掉。
眼睛变得特别大。。哈哈哈哈~
他们走了下下另一辆巴士来噜~

之后我们下了珍珠坊喝喝水。。
在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我看到两位帅哥噢~哈哈~
我好激动噢~哈~莹也快快转回头。。
吸管都掉了~哈哈~
真的好帅。。一位型男以为是帅哥。。
没想到在珍珠坊坊都能看到帅哥噢~
Malaysia 剩不多了咯~嘻嘻
但帅哥只可以拿来欣赏。。
然后HONG哥经过看到我们也坐下来了。。
天色渐渐暗了。我们也要回了。。

巴士好久噢~终于来咯~~回到家好像都7点40分了~哈哈

Me&明 葶&敏 Me&莹


竹筒鸭饭在吃着


の葡式鸡扒饭メ メ我&莹的红毛榴莲冰メ

メ葶&明の海底椰冰 メ我の椰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