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对!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只会用眼泪来为一切的一切,
滑过了,一切就会好吗?NoNoNo...
我什么都办不好。。
连小事也不例外。。
什么都不会!!
我笨我蠢我没用!

我给你做决定原因很多!!
你觉得你累你放手的话,你心不会哭
你觉得你辛苦了,你心不会痛
你忍心的话,分了,不要再爱我了。。
因为我不要你再为一个不值得你爱的人再痛
放手了,我明白,
因为不会再痛,辛苦,累。。。。
你对我用真心付出一切,我给你有多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