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毛毛虫竟然在莹的衣服。。【恐怖】→准备去车大炮

星期四那天,是体育节。。
好多人在大羽球。。
好想打。。但穿校衣老师不给打
可是我还是偷打下下。。
结果不小心打去水沟~哈哈~
羽球随着慢慢的流走。。
我们就走下去等球的到来。。
我和莹下沟渠。。不深~
我拿起球很恶心。。整个湿湿的。。
我们在最后面打球。。
然后莹和缘打着~好好笑~
两个不是很会打~打到好可爱~哈哈
之后不知怎么了,莹在草丛看到蛇。
我就跑去看。。真的有一只蛇
还蛮可爱的~小小只的~
但还是有点的可怕。。
之后站回原地,我看到莹的衣服领子有虫~
我就喊有虫。。
那时竹最大胆了,把虫弄走了。。
竹说是毛毛虫噢~可怕啊!!
我们去跟老师说,老师说不要去哪里了。。
✖✖✖✖✖✖✖✖✖✖✖✖✖✖✖✖✖✖✖✖✖✖✖✖✖✖✖✖✖
回班时,莹说她颈项痒痒。。
隔天~早上去排队时。。
敏跟我说莹哭了。。
我们就走过去问什么事情。。
看到她的眼睛好红好肿。。
之后敏跟我说莹的颈项红红
我回班我叫莹给我看。。
真的很红,还蛮大片的。。
然后说放学带她去看医生。。
我们跟wendy老师说。
说什么。。►Secret◄
莹又哭了起来。。
✖✖✖✖✖✖✖✖✖✖✖✖✖✖✖✖✖✖✖✖✖✖✖✖✖✖✖✖✖
我们说要去车大炮。。
听说很好玩,就好奇去看下也去玩。
时间2点半好。。时间很赶。因为还要陪莹去银行~
放学了。。我,莹,敏,翔,强,弘走路去。。
弘是要回家的。。所以跟我们走。
我们带莹去看附近klinik~
累~竟然没开~
我,莹,强跑去顺利的双许。。
咳~又是没开。。气到。。
幸好那里附近还有一间klinik。
幸好没什么事情。。
看到来一点这样了。。
我们去莹家先。。等他冲好凉去银行。。
我们怕来不及,只好用跑得去莹家~
哇~又晒,又累。,又热,又喘,又糗。。
但想到她还剩$25~能去车大炮。。
然后说银行下次才去。。显掉咯~
酱都不用赶的嘛。。
我们又再次跑。。
巴士等好久好久阿~
回到家两点了。。真的累,脚又软。。
两点半要到了,我弄得很快了。。
什么都还没弄好。。
突然强说她妈妈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