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 ✖希望你不要弄到他!!!✖ ✖

不是全部他的✖。。
我也有✖!!
有时是我叫他出去的。。
我叫你不要找事情做。。
我不是在维护他!
而他也是我的朋友!!
是我害他的!!
你要骂我打我,可以!但你不要向着他!
你去找他。。我很为难你知道吗?
我和他真的是单纯的好朋友。。
你不相信是因为看到信息内容。。
但是你不相信我也罢。。
我跟他也不可能会怎样。。
自己想太多。。
我知道信息怎样。。
但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因为我和他可以怎样勒!!
朋友有一班一班的吗。
一班姐妹,一班班上的。。
有些姐妹跟她们又不是很熟要怎么出!
上次出去,明有去。。
我已经有忽略了她。
有时和班上朋友出去,不能吗??
我知道因为有他吧??
我也要有私人空间,跟朋友一起。。
知道你现在没有像以前那么信任我了吧。。
我无所谓。。因为我知道我错。。
现在弄到我很对不起他。。
你真的去找他,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