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我の级任老师→Wendy

第一天上课,她给我们的印象很LC~。
很凶~很不喜欢
因为她对我们不好~哈哈~
但,久了~发现她其实是一位不错的老师。。
可是我们上课一样不听老师。
就有一次,我跟妤买了冰条~
去班上分给了几位同学。
刚好是Wendy老师的节~
我们吃着吃着~
老师一直望着我们,可是我们还是继续吃~
当老师不存在似的~
老师叫我们丢掉,我们不理~
之后我们才丢~
铃声响了。。
老师叫我,莹,葶,仪去H班~哈~
很yongsui。。
我们在H办外面门口站着。。
老师一出来就跟我们说一堆大道理。
那时都没有心听。。左耳进右耳出。
老师说我,不会读书在班静静,
我哥哥也不会读书在班都好我多多。。哇靠~
还说不尊重她也不会尊重我们。。
说在班要注意我们了。。
说来说去,老师最后要我们道歉。。
站了将久才舍得让我们回去。。>o<

但现在,觉得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师。。
可是在班上还是一直讲话。。
这也没办法~我们口水多~哈哈~
虽然她很喜欢讲道理,
但知道一切为我们好。
我们有困难,她会帮我们。。
希望每天都是她的节就好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