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舍不得❤

对不起...
我只会哭,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说。。。
对不起...
我让你累垮了。。。你不让它放手是因为放不下我。。。
对不起...
我骗你是我的错。。但我有我的原因。
对不起...
你说你打电话的时候你说我很紧张,
对! 但是,那个人不是他,我也一样,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

我不许你再说你输了...
我不许你再对我那么那么の好...
我不许你再说你要走,要逃避...
我不许你说如果我离开你了,再也看不到你...

如果你真の很累很累了,你能放手...
但假如真の那么一天...
我不希望看不到你了...
我也不希望你拿工作来麻痹自己...
很痛的><

为什么要让我看不到你?
是再也不敢面对我吗?
还是你说的,不打扰.......

我很喜欢你给我の关心,
给我の疼爱,
给我の保护,
给我の安全感...

这些你都做到。。
但我什么都做不到。。

昨天你说了很多的最后...
我真的以为你要放手了...
拍了那些照片,也以为你要放手了...
说的那些话,真的以为你选择放手了...
我相信你真的想放手了,只因为"放不下"这三个字...

眼泪...
是你说的话而流,不是因为谁...
眼泪...
多少次为你而流?我不知道...
眼泪...
流了多少?我不知道...
眼泪...
留了就会忘记所有吗??不会...

我只知道,心痛了,流下痛の眼泪了...
我只知道,开心了,流下开心の眼泪...
我只知道, 回忆 ,流下回忆の眼泪...
我只知道, 过去 ,流下过去の眼泪...
留下の只有是痕迹

我们の爱真的会像我所说的一样吗?
最后会被海水给弄成平坦,
不留下一些的痕迹吗?
我知道一切你让我掌控...
会消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