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电子名片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改改噜☆

哇~葶打来。。
她哭了。。吓到我。
她说她头发短了很多。。
因为电卷的棒拿不出头发~
不过不会丑噢~很美~有点成熟。
葶来我家就出去等巴士。
一出到巴士在我眼前走过。。闲掉咯~
我叫莹下珍珠坊等我们。。
等好久哇。。

我们看电影"恶梦"。。
被吓到咯~还蛮恐怖的。。
但也还没有恐怖到很恐怖~哈哈~

↓↓↓我们去走走~买了一件衣↓↓↓


跟莹一样的。。
只有两件。。
葶的也跟我们的差不多一样。。都美美~

↓↓↓我们去吃章鱼烧还有。。。。。↓↓↓



我们去找莹要买的礼物。。
她买了情侣衣给他宝贝当生日礼物。。也美美~

之后我要陪我宝贝了~
我让他等了一小时~不好意思涅~
看了叶问~好看噢~
还蛮动人的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